欧洲杯赛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
欧洲杯冠亚军

时间:2024-03-29   浏览:10


欧洲杯预测3月27日下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513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。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主持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,欧洲杯冠亚军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、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,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《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》,举行了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仪式。

  

就做好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,刘春安指出,一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,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,欧洲杯预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。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强化思想理论武装,引导广大党员筑牢政治根基。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,抓牢领导权、主动权。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欧洲杯冠亚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、战斗力。五要以党建为引领,聚焦学院重点任务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。

该院副院长(主持工作)刘芳正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1次教学委员会会议精神,通报了课堂示范教学展示、教学材料检查、法治教室建设等情况,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(撰稿、摄影:马克思主义学院 欧洲杯比分储雪芳 审核: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春安)